創立個人品牌價值,從名片設計開始

名片是個人一生之中,使用率高、曝光量大的媒體之一,但經過線上媒體的洗禮後,個人網站、無名小站(blog)、Plurk、Facebook,個人可以在線上曝光的媒體越來越多、設計門檻也越越低,但實體名片的發送依然存在,或許是形成已久的商業禮儀、讓大家養成習慣,但對於第一線開發的業務來說,遞出一張名片,就是在客戶面前建立自己形象的開始,好的形象配合長久曝光,自然形成品牌深植人心。

一般想要設計一張漂亮的名片可以給人好的印象,不外乎花錢請設計師或是自行設計,繪圖工具更是讓美術天分好的人可以設計出漂亮的名片,但美術天份不好的怎辦??

不用怕!! K.T.M幫大家整理線上製作名片版型非常好用的網站,套用版型便能設計出漂亮的名片。

1.mrcaca  http://www.mrcaca.com/

2.YourPrint  http://www.youprint.com.tw/

如果要在網路上發個人資訊,怎麼辦? 設計網路上的名片,則要跳脫傳統名片因版面、發送方式的、紙張的限制,運用KTM提供的功能來設計電子名片,版型上的設計就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空間,每個人可以運用的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作客製化的制定,ex:健身教練可以把每月的課程表放在名片下方,方便客戶查詢、如有放個人照也可使用動畫的方式提升個人的識別、放上個人的部落格、line及Facebook或其他網路平台的連接方便客戶快速的認識你、設計問卷系統在研討會場合使用……等

更多功能………………………………………………………請參考Keep Touch ME 實例

個人品牌的建立,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若是一開始就把所有的資訊全部放在同一頁面,在別人拿到你的名片(資訊入口頁面)的同時,眼睛都看花了,更何況記住你這個人,設計線上名片的要點,就是讓人在最短的時間了解你的個人資訊及價值,若是服務長久的客戶可以在名片(個人資訊入口)建立常用的客戶需求服務,讓客戶獲取的服務的同時,更能了解你進而記住你的個人品牌。

更多文章

keep touch me 是什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