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企業經營

[企業經營]公司流動率居高不下,全在於老闆所作所為,這六點做到了,員工心甘情願做牛做馬….

公司流動率居高不下,全在於老闆所作所為,這六點做到了,員工心甘情願做牛做馬….

邦君語錄 管理的最高境界是培養人,老闆要把培養人放在第一位。
深植員工的使命感,給他一個夢想,並讓他與公司的夢想一起奮鬥。這樣他們每天開心的是,
今天我又幫了多少人完成了更健康更美麗的願望。員工的工作,就有了成就感和幸福感。

lean startup 精益创业是什么?

lean startup精益创业是什么?by leonzhang

lean startup是一套管理创业过程的方法。

它以一个远景假设为出发点,通过快速、低成本的验证方式,验证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不断迭代并及时调整方向。

在迭代的过程中,第一天就要有盈利目标,在没有找到实现盈利的模式之前不进行规模扩张。

沒錢,是初創者最大的優勢,by Mr.jamie

初創業者的工作目標是找到 Product-Market FitScalable Business Model

然後再化身成有規模優勢的大型企業。找 PMF 與 SBM 的過程,你需要一些錢,為了活下去與做有效的實驗。但你不需要太多錢,因為更多的錢,對於找 PMF 與 SBM,其實沒有幫助。事實上,很多時候,你寧可戶頭裡太少錢,因為沒有錢,你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