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t.m能做的51件事

keeptouch.me: 五分鐘內打造屬於你的網路名片

ktmcard-桂綸鎂版

如何在10秒到2分鐘內馬上讓對話對象了解自己是誰,在做甚麼;同樣的,除了「紙本名片」外,大家也應該要隨時準備好個人的「網頁名片」,Linkedin檔案很詳細,但是太冗長了,如果要讓別人在迅速瀏覽一個頁面的時間內靠著”個人網頁了解你”,就必須靠keeptouch.me

keeptouch.me

Big Data 與KEEP TOUCH ME

凡是經營品牌的人,都會很想要知道自己在市場的知名如何?口碑如何?以往你可能透過銷售數字、問卷調查來旁敲側擊消費者對於你想法,然後用上一季度的銷售業績,來評估來年要進多少的貨,所以常常都有老闆因誤判局勢,有時是認為自己在消費者中的地位很高,有時是消費者的口味變了,最後導致庫存無法銷售出去。

創立個人品牌價值,從名片設計開始

名片是個人一生之中,使用率高、曝光量大的媒體之一,但經過線上媒體的洗禮後,個人網站、無名小站(blog)、Plurk、Facebook,個人可以在線上曝光的媒體越來越多、設計門檻也越越低,但實體名片的發送依然存在,或許是形成已久的商業禮儀、讓大家養成習慣,但對於第一線開發的業務來說,遞出一張名片,就是在客戶面前建立自己形象的開始,好的形象配合長久曝光,自然形成品牌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