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員工了解自己的Impact,才能帶領成功的業務團隊!!

Impact 這個字大約是 2013 起,漸漸在矽谷流行起來。Facebook的同仁就分享,在 Facebook 的績效考核中,不是問你為公司寫了多少行程式、帶入多少業績,而是問你過去這段時間,創造了多少 Impact,未來又計劃如何增加你的 Impact。
Impact 並沒有明確的定義,所以它迫使每個人去思考,到底想要把世界推向哪個方向。與之前流行的 Change 相比,Impact 多出了程度上的門檻。Change 可大可小,但 Impact 勢必是大的,換言之,Impact = Big Change。
因此,鼓勵夥伴們思考創造出什麼 Impact,等於鼓勵大家理解公司的大目標,找到它與自己個人目標的交集,再朝著這個交集推動最大的正向改變。

對於Impact 的巧妙,我認為每一位一起工作的夥伴,都要來設定自己的Impact,與工作的目標,找到共通點。

關於我的 Impact

我創辦 SeeDream
想讓每一位員工看見自己小小的夢想,並且實現它。

我創辦 TvBigBig
希望台灣影視可以透過網路傳遞到海外的華人,讓海外的華人觀眾有來自台灣更多的收視選擇!

我創辦 DoYouSpeakEnglish
希望針對孩子的家長,提供適合他們正確的教育觀念,讓他們輕鬆選擇正確的教育資源,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我創辦 Richman
希望所有社員不在為金錢所煩惱,都能夠獲取財富上的自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