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touch me 是什麼?

隨者滑世代的來臨,很多現實世界的產物只要透過APP或網頁都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呈現,像是手電筒、線上商店、電視機。顯然未來進步的速度已經超越我們的想像,而K.T.M(Keep Touch ME)就是把你的名片放到智慧型手機中。

以往傳統名片從設計、印刷、業務發送、客戶接收、後續追蹤,這一連串的動作形成傳統業務開發客戶的必經過程,但雲端世代的來臨,在網路上開發客戶的方式也變得千變萬化,要在網路上將自己的名片發出去變成一件簡單的事,但要在網路上建立個人的品牌形像(CIS)卻沒那麼簡單。

K.M.T把名片線上化提供雲端名片版型設計,製作成網頁或APP,提供線上交換名片平台及其他曝光平台-搜尋引擎(Google、Yahoo)、APP Store(Play 商店)上架、收藏雲端名片、追蹤名片的去向等服務,結合Offline to Online概念、讓你實體的名片可以透過3G、4G連接到網路上、產生虛實合一的效益。

當你申請K.T.M雲端名片服務時,可以透過社群網站(Facebook、Line)、E-mail、手機簡訊(SMS)、Play 商店、Qrcode,快速的將你的個人資訊(名片)傳遞到你世界各地的客戶手機中,藉由雲端名片上提供的互動功能(分享功能、加入你的line好友、瀏覽你的FB、DM、撥電話、寫mail、等點擊 動作),來了解你的客戶在想甚麼?是否把你的產品或個人資訊分享出去,更能透過大數據分析,瞭解你的雲端名片到底在甚麼的時間、地點、族群所拿到,進而做好顧客關係管理(CRM),這樣兼具環保、行動市場等優勢的個人媒體入口、你一定要立即申請……………………………………………………………………申請服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