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取E-mail名單的雲端服務-E-Getter Email擷取器

egetterLogo

你有收集Email的需求嗎?這個k.t.m提供的egetter工具對於有此需求的人來說是相當有幫助。它可以讓你從網站中或者 HTML 的檔案內抓取 Email位置,一次可貼很多的網址只要用”,”分隔即可,只要選定你想要抓的網址,就可以讓k.t.m所提供的egetter工具幫你抓取源源不絕的email。

運用搜尋引擎來篩選資料

在搜尋使用”@gmail.com.tw ” 指定的功能,來搜尋出gmail的郵件
若是要查yahoo的郵件,就打入”@yahoo.com.tw”。

運用site:後面加上指定的網站 ,來鎖定要搜尋出來的網站範圍
這樣google就會乖乖地幫你找出有email的網址拉,有了這些網址你只要貼到E-gette,就搞定了。

如果再加上某些關鍵字,你就可以查詢到與這些關鍵字相關的mail,這樣蒐集的名單會更準。

se篩選

E-getter使用方式

在查詢窗口貼上網址,多網址可用”, ” 隔開,並按下”查詢Email”,很快就可以看到下面的視窗出現email拉!真的是太簡單了。

image

目前經測試後,還是有些網站無法抓取email ,不過在整理文件時,或是鎖定某些blog或黃頁,還是挺好用的!

E-getter網址:http://keeptouchme.com/egetter/

qrcode

E-getter 的Qrcode

更多文章

keep touch cbd products 是什麼?

創立個人品牌價值,從名片設計開始

不同的名片格式,帶給客戶不一樣的品牌觀感

Big Data 與KEEP TOUCH M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