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股權該如何分配?如何找對投資人?| 阿碼科技執行長 黃耀文Wayne

新創公司面臨要增資,

在股權分配時,總是永遠分配不均,每一位股東都覺得自己吃虧

,而在尋找投資人時,也對

投資人為什麼”不”投資自己的公司也一無所知

,這些疑問在這場《數位時代》創業小聚 | 阿碼科技執行長 黃耀文Wayne 的演講中獲得很好解答。

經歷
阿碼科技創辦人
Proofpoint 全球研發副總
天使投資人
資深駭客
臺大電機博士
交大資工碩士、學士

起家史
美商天價買下台灣宅男的阿碼科技防駭高手黃耀文 開創7.5億財富台灣土生土長的資安公司「阿碼科技」,日前宣布獲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Proofpoint以二千五百萬美元(約七.五億新台幣)購併。阿碼科技創辦人黃耀文比喻說:「阿碼就像是一個台灣出身的小球員,如今終於要開始登上大聯盟季後賽揮棒了!」「今天,是阿碼放煙火慶祝的日子!」八月九日,阿碼科技創辦人黃耀文悄悄在部落格透露,將被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的Proofpoint以二千五百萬美元購併,創下台灣新創公司有史以來購併金額最高的紀錄。

新創公司股權該如何分配?如何找對投資人?| 阿碼科技執行長 黃耀文Wayne 演講連接:https://youtu.be/E7nTfdgOMIM?list=UUqDouy78zdjqjW_Y1sGeYr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