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Link to Facebook

自動添加鏈接到正在發布到您的Facebook牆上,網頁或群組的文章或網頁。簡單的一次性設置和忘記。鏈接出現在Facebook的方式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

鏈接標題將文章標題。鏈接的描述將是節選後的文本,或者一部分,如果沒有的。它可以配置一個鏈接的圖像(WordPress的圖標,在媒體庫中或在文本第一形象,特色形象,作者或者自定義圖像的化身),或者你可以讓Facebook的自動選擇之一。它可以被添加到你的牆,頁面或團體通過勾選一個複選框正上方的發布按鈕排除個別帖子的鏈接。

登錄到您的博客
轉到插件
選擇添加新
搜索添加鏈接至Facebook
選擇安裝
選擇現在安裝
選擇激活插件
繼續安裝指南。

 

 

設置指南
如果你有一個以上的Facebook帳號,或者完全註銷或登錄到正確的帳戶,然後再開始。

如果你想添加鏈接到一個風扇/社區/企業網頁,授權插件與擁有該頁面中的個人帳戶。

如果你有一個多站點安裝,創建一個單獨的Facebook應用程序為每個站點。

千萬不要刪除現有的Facebook應用程序,因為你可以通過刪除它補充說太多的聯繫。

點擊鏈接點擊創建在設置頁面中的黃箱
或點擊這裡
如果需要,請點擊註冊成為開發者
單擊應用程序(主菜單)
單擊創建新的應用程序
創建Facebook應用程序:
給它任何你喜歡的顯示名稱(將顯示為通過下面的加鏈接),選擇一個類別,然後按創建應用程序
進入應用程序設置(左側菜單)
在一個有效的聯絡電郵請填寫
單擊Add平台,選擇網站
從插件設置頁面的簡單設置部分複製紅色網址到外地網站網址
按保存更改
到狀態與評論(左側菜單)
打開你想使這個應用程序…市民
你並不需要提交審核您的申請,如果你將張貼至此可以管理Facebook頁面
安裝該插件:
應用程序ID和App秘密從Facebook應用程序儀表板複製到字段中的插件設置頁面的簡單設置部分
按下Save按鈕保存插件配置
按插件的設置頁面中的授權按鈕,如果需要登錄到Facebook和允許插件的所有請求的權限
當Facebook要求您的訪問權限,以您的個人資料/頁,不取消任何事情,不要點擊“跳過”
請注意,您可以添加鏈接,只有Facebook頁面管理你(自己)。您可以在提交許可manage_pages審查和來自Facebook獲得批准後,添加鏈接到其他網頁。

Facebook是不是很清楚這一點,但你可能需要提交審查的Facebook應用程序,如果您想鏈接添加到組:

單擊開始提交
檢查以下項目:
軟件詳情
user_groups
提供的任何其他信息Facebook的請求
有些人需要核實其戶口才可以創建應用程序。如果你想用你的手機號碼,照顧的電話號碼是正確的。當它是錯的,你要等一個多星期前,你可以再試一次。如果標準程序不起作用,你可以試試這個頁面。

如果你有一個問題,你也許可以找到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再次需要設置插件出於某種原因,只是從插件設置頁面的簡單設置部分刪除了Facebook應用程序ID和秘密。

用戶指南
輕鬆設置

每個人都從這裡開始。只要按照短指令設置頁或設置指南以上。第一個目標是以下來自Facebook的兩個值的獲取:

應用程序ID
應用揭秘
輸入這些值後,你應該授權的插件。該插件將使用應用程序ID和密鑰,以獲得一個訪問令牌,這是需要訪問您的Facebook牆上。

常見問題:

創建您驗證您的帳戶的申請
錯誤給定的URL是不允許的應用程序配置:參閱常見的問題E03
捲曲的錯誤:看到常見問題的問題E11
對於管理員(能力manage_options)有本條一個選項:

分享此網站上的所有用戶
默認設置為你的博客的每個用戶必須安裝/授權插件。如果選中此選項,所有用戶都將使用您的訪問令牌。選中此選項後,插件的設置頁面將只能訪問到啟用該選項的管理員。請注意,所有用戶都將使用自己的名字。您可能想要選擇的作者作為鏈接的圖片頭像(見下文)。

其他設置

圖片鏈接

在Facebook上的鏈接可以鏈接圖片,其中顯示您的Facebook的個人資料圖片和鏈接文本(S)之間。該插件提供了幾個選項來自動選擇一張圖片:

WordPress的標誌:在默認情況下,除非默認圖片的URL填入
第一個附加的圖像:這是第一次上傳的文章頁面上的圖像
精選後的圖像:對於只支持一個有特色的主題形象
讓Facebook的選擇:這往往不能正常工作,只要你想,因為Facebook可以例如標題圖片選擇
在帖子第一幅圖像:類似於第一附加的圖像,但圖像並不一定要與崗位相關的
作者頭像
下面自定義圖片:完整的URL到您所選擇的靜態圖片
大多數用戶可能要使用第一張圖像後。這也是使用遠程發布用戶的最佳選擇。

注意,默認畫面,如果使用無連接的圖片可以發現,例如,如果有選擇​​沒有特色的後期圖像或當有在後無圖像。

沒有圖像沒有正式的Facebook的支持,但你可以嘗試使用一個無效的自定義圖片。

頁面和組

該插件可以添加一個鏈接到您所選擇的頁面或一組牆面。只需選中你想要什麼,網頁或群組,按保存,然後選擇您要添加的鏈接頁面或組。對於網頁有可能增加,而不是用你的個人賬戶為鏈接頁面所有者。團體這是不可能的,因為Facebook並沒有支持它。

外觀鏈接

加入的鏈接一些視覺方面可以控制的,但大多數的佈置完全是由Facebook的確定。該插件將去除所有的標記,因為Facebook並沒有答應。

為了更好地理解一些選擇看看屏幕截圖,看看是什麼。

使用網站標題作為標題:更換您的博客標題的網址(如圖所示的選項下面)
使用摘錄的消息:在默認情況下沒有消息,但如果你喜歡,你可以使用標準的WordPress摘錄(如果有的話)
文字預告:如果您使用此選項,文本將被截斷(整個句子)和文本拖車將追加
保持超鏈接:在默認情況下的超鏈接被剝離,留下標題(如果有的話),這個選項是反轉
添加“分享”鏈接:這個選項是實驗性的,因為它不是正式的Facebook支持(它未記錄)
使用短網址:參閱常見問題的細節問題U15
添加鏈接的新頁面:默認情況下,只有鏈接將在新的職位將增加,如果你想在同一個新的頁面選中此選項
如果您使用的是文本的拖車,你應該知道這只是一個文本,它是不能點擊。包括拖車將不超過256個字符的文本,這是Facebook將顯示在最大未截斷的文本。請注意,該文本可能更短,因為這個插件將只截取段(句)後的文本。您可以更改默認的最大文本長度與使用插件選項256個字符拖車。如果你不使用文本拖車,完整的文章/頁文字最多10,000個字符將被發送到Facebook和Facebook將截斷在256個字符的文本和顯示更多信息,點擊後顯示完整的文本。您可以更改使用插件選項10,000個字符的默認最大文本長度,但你不應該將它設置超過10,000個字符,因為Facebook將報告高於此硬限制的錯誤。

評論和喜歡

請注意,註釋的集成可能會損害其他Facebook用戶的隱私!

整合來自Facebook的評論:顯示WordPress的Facebook的評論
帖子WordPress的評論回到Facebook的:顯示在Facebook的WordPress評論
複製意見從Facebook到WordPress的:在WordPress數據庫存儲Facebook的意見,這樣你就可以,例如編輯
來自Facebook的整合喜歡:顯示Facebook的鏈接作為WordPress的pingbacks
下面的文字後顯示likers:顯示Facebook的類似器名稱的逗號分隔的列表,在您的文章的底部
評論複製從Facebook到WordPress的受節制和通知,根據WordPress的討論設置。

連結Facebook的註釋:

無:沒有鏈接可言,良好的私密性
作者簡介:默認情況下,鏈接的評論作者的個人資料頁面
添加鏈接:鏈接到討論中添加鏈接
Facebook的作者姓名始終顯示。

該插件只反映在其上添加鏈接的評論。總之它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

該插件添加了一個鏈接至Facebook
有人寫在Facebook上的鏈接評論,如果啟用該插件將鏡像評論到WordPress
有人寫WordPress的評論,如果啟用該插件會反映意見,以臉譜,用你的Facebook帳戶
您可以禁用註釋集成,通過選擇不整合後網頁上的評論個別文章/頁。

標準的Facebook按鈕

該插件可以作為一個額外的添加標準像Facebook的按鈕/盒和/或發送按鈕到您的文章。佈局主要是由Facebook的確定。你只能控制的總體佈局,是否會有面,寬度,動作(象或建議)時,字體和顏色方案。詳情請參閱Facebook的文檔。

默認情況下,該按鈕會顯示在下面的文章/頁文本中,但您可以通過在後上方檢查顯示更改。如果你想更多的控制按鈕的位置,您可以使用簡碼或模板標籤。請參見常見問題解答細節問題U23。

有選擇壓制展示等等,並發送按鈕,在您的主頁上,個別的文章或網頁中的檔案和類別。也可以檢查不添加喜歡按鈕後頁面上壓制出類似/傳送按鈕,個別職位。

默認情況下,像按鈕將鏈接到文章或其中顯示頁面(推薦)。它可以改變這一個靜態的URL的鏈接選項。請謹慎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Facebook的喜歡按鈕,你應該讓開放圖譜協議(除非你使用其他的插件用於此目的)。大多數問題如按鍵都找到自己的事業,不使用開放圖譜協議。

其他選項

如果你明確要選擇何時添加,選中該選項默認不添加鏈接。或者,你可以選擇不添加鏈接至Facebook後頁面上,以防止插件的添加鏈接。

如果您的文章概述已滿額外的列,你可以勾選不顯示在帖子列表的摘要。

我從未有過的報告這件事,但如果你有Facebook上顯示正確的字符的問題,你可以使用Facebook的字符編碼選項覆蓋默認的字符編碼(UTF-8)。

當你不想再使用這個插件,你可以停用插件來清除所有選項前檢查清潔上停用。這不會刪除管理員選項,但是。

檢查我已經捐贈給這個插件的選項將刪除所有的捐贈按鈕和鏈接。開發這個插件花了很多時間。小捐贈的謝意總是受歡迎的。

請讓我知道,如果你覺得這個插件是好還是壞按排行榜吧。檢查我評價這個插件將刪除等級提示信息。如果你不喜歡的插件,請讓我知道為什麼。如果插件不為你工作,幫助僅僅是一個問題了。

管理員選項

管理員選項只能由管理員(明顯)而改變,並適用於所有用戶。

該插件需要與Facebook進行溝通。默認的超時時間為30秒。如果您的服務器連接速度慢,則可能需要增加超時時間,例如60秒。

當你正在運行一個多用戶博客,你可能要檢查,不要張貼告示,限制插件的通知,主要是錯誤信息,只能插件的設置頁面。也許你不想讓插件的使用給所有用戶。這就是選擇所需的功能使用插件的。

當意見整合開啟時,Facebook的意見進賬每10分鐘在默認情況下。您可以使用該選項刷新Facebook的評論都要做這或多或少的時候,也許這取決於你的博客的訪客人數。

看到上面的文字長度選項的說明鏈接的外觀部分。

該插件支持自定義文章類型,如果自定義文章類型支持自定義值。有時候,你不希望添加鏈接的某些自定義文章類型。這就是選項排除這些自定義文章類型是。輸入名稱,用逗號,而您不希望插件添加鏈接分開。

在談到不包括的東西,也許你不想添加鏈接某些類別。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使用的選項排除這些類別的。您應該使用catergory的ID,而不是名字。

如果您的服務器不設置完全正確,有可能是做給Facebook的安全鏈接的問題。如果你得到捲曲的錯誤60,你可以嘗試選擇不驗證對方的證書作為一種變通方法。當然,這是不太安全…

小工具

請注意,顯示在widget的Facebook評論和狀態消息可能會損害其他Facebook用戶的隱私!

您可以在WordPress的抄本是如何運作的部件在這裡閱讀。

添加鏈接至Facebook Widget可以顯示:

在加入Facebook的鏈接評論
從牆上的Facebook狀態更新
Facebook的喜歡按鈕
Facebook發送按鈕
有一個鏈接到你的Facebook個人資料的Facebook圖標
窗口小部件時,才會顯示在單一職位或頁面(不是在主頁或其他地方)。 Facebook的評論,狀態更新和配置文件鏈接,如果文章作者已授權的插件(或當購股權股份與本網站上的所有用戶啟用)時,才會顯示。鏈接筆者跟隨註釋集成設置(無,簡介作者或添加鏈接)。 widget的樣式(佈局,顏色等),取決於你的主題造型。您可以添加使用一個插件選項的其他樣式規則。

致謝
此插件使用:

jQuery的在MIT許可證或GNU通用公共許可證授權(GPL)第二版
jQuery插件socialshareprivacy在MIT許可授權

發佈留言